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本科教育

□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关于城南学院经管类课堂教学巡查的通报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23日 来源: 作者: HITS:

2016-04-18 11:35:45

2016年4月15日,学院组织教学督导组对城南学院经管类课堂进行了巡查,绝大多数课堂表现比较好,但也发现不少问题:

第一:部分教师疏于课堂管理,学生上课吃零食、玩手机现象严重,个别课堂听课率不足10%;

第二:部分教师教学课件内容冗长,整个页面排满文字,分段分层不清晰,没有凸显主线和关键词;

第三:部分教师的讲授过程缺少板书,板书内容少且板书的提示、强调作用不强。

希望相关教师深入学习《经济与管理学院理论课课堂教学技术指引》,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加大教学投入、加强课堂管理、提升课堂教学水平。

教务办

2016.4.18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