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本科教育

□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为梦想成长,为未来展翅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23日 来源: 作者: HITS:

2016-11-11 14:45:45

——2017年在读大学生赴美暑假带薪实习

一.项目名称及背景

赴美国暑期带薪实践项目为美国国务院文化教育局主管,中国商务部备案,湖南省商务厅监管的官方项目,该项目受美国国会立法保护,并在美国驻华各使馆备案,得到驻华各使(领)馆的高度认可。

项目由美国EACH FUTURE文化教育交流机构实施操作。美国EACH FUTURE文化教育交流机构是美国专注于从事中美文化教育交流事业的正规教机构。从2008年以来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中国教育专家委员会等知名机构合作在中国了SWT(Summer Work and Traveln USA)大学生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ITP(Intership &Trainee Program)大学生专业带薪实习等多个成熟先进的实习、就业项目,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热烈响应

二.项目特点

主要为在读大学生提供了一个体验真实美国,了解美国文化;结识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获得国际化企业工作经历,提高国际就业竞争力为毕业后海外就业做准备。

三.实习时间及实习单位、实习岗位

实习时间2017年6月1日开始9月15日结束,为期12至16周;实习结束后可在美国旅游1个月。实习单位经美国国务院文化教育局和劳动部审核批准。无需专业技能培训即可开始工作,能够尽快融入企业环境。实习单位主要在主题公园、国家公园、宾馆酒店、渡假胜地、游乐园、大型游乐观光地区的零售店、餐饮店、超市、大卖场、百货商店如好时集团、赛百味集团、六面旗集团、环球影城等100多家单位。实习岗位为销售员、收银员、解说员、安全员、服务员等

四.工作时间

每天工作6-8小时,周六周日及美国法定节假日休息。

五.薪资待遇

每天工作6-8小时,每周工作五天,每小时8美元-20美元(视英语水平而定),收入2.5万-5万元不等。具体收入以学生与实习单位签订的合同为准。工资每两周发放一次,加班发放双倍工资。

六.劳动保障

1、在美国实习期间,享有全程美国医疗保障和意外伤害保险。在美国实习期间生病或发生意外,享受与美国公民同等待遇,接受免费治疗,最高免费治疗费用在100万人民币以内。

2、在美国实习期间获得的薪水,可解决在美国实习、生活的经济压力及项目前期开支费用。

3、住宿安排在公司宿舍,或住当地家庭。

4、如中途不能参加或签证办理不成功,全部退费。

七.项目费用

该项目收取费用共计22000元人民币,由申请学生本人支付,实习期间所得报酬由学生本人所有(在美国实习期间的工资可抵前期所发生的费用,大部分学生略有盈余)。费用主要用于:美国政府核发相关文件费用、美国政府收取的SEVIS管理费用、美国社会安全卡费用、美国使(领)馆签证预约费用、签证辅导费用、安全教育、行前培训、抵达美国后的集中培训费用等。

项目监管单位:湖南省对外劳务合作服务平台

项目负责机构:EachFuture Cultural Network (USA )

联系电话:0731-89603156 0731—89904543 13974831047

2017年赴美实习QQ群:463070606

公司网站:http://f1schools.eachfuture.net

文档附件: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