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本科教育

□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2017届毕业论文(城南)中期检查专家反馈意见情况通报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31日 来源: 作者: HITS:

2017-05-16 14:05:27

5月11日下午,城南学院督导组两位专家对我院城南2017届毕业论文进行中期检查。专家认真查看了随机抽出的15位学生的毕业论文材料、组织14位学生召开了论文指导情况座谈会,并查阅了学院关于毕业论文的组织和管理情况的汇报材料。现将专家反馈情况进行通报,请全体论文指导教师再接再厉,切实履行论文指导职责,督促、指导学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环节相关工作。

一、总体评价

1.学院对毕业设计工作重视,有计划、有组织,计划与执行工作到位;

2.学院自查工作扎实,相关文档管理规范有序;

3.学院大部分教师工作认真,能做到每周指导二次以上,能严格要求学生,并注重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

二、存在的问题

1.部分任务书填写不规范,没有教师批阅痕迹;

2.部分开题报告批阅过于简单;

3.个别学生论文撰写进度较慢;

4.大部分学生用于毕业论文的时间太少。抽查结果显示70%的同学每天用于毕业论文的时间少于4小时,50%的同学少于2小时。

教务办

文档附件: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