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教学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验收自评会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7日 来源: 作者: HITS:

我院举行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验收自评会

2017-04-17 15:26:53

4月14日上午,我院组织校内外专家对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进行新增专业办学水平和新增学士学位授权学科专业验收评估。验收评估会由教学副院长谢朝华主持。楚源华创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李江华董事长、校内专家陈银娥教授、陈宏明教授、曾力勇教授、王治教授一共5人担任验收专家。

各位专家在听取企管系李铁宁副主任关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验收的自评报告后,认真审查了关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验收的相关材料。经过专家问询和讨论后,专家们一致认为该自评报告内容细致详实,较为充分地反映了我院人力资源管理这个新专业的办学成果、水平和特色。针对自评报告和相关材料中存在的问题,从数据的准确性、材料的支撑度、办学特色的精炼、文字表达的精准度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

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于2013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今年6月的毕业季将有72位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本科毕业生。虽然人力资源管理新专业建设阶段的任务已基本完成,但专业人才培养目标与定位引导下的专业建设还需各位同仁不懈努力、久久为功。

文档附件: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