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教学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曾小青博士为管工系本科生作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2日 来源: 作者: HITS:

曾小青博士为管工系本科生作学术讲座

2017-05-12 08:54:59

2017年5月9日下午,云塘校区文科楼C403教室座无虚席,刚从美国访学回国的曾小青博士为信管专业师生作了一场主题为“大数据分析——方法与应用”的研究报告。

曾博士从:大数据,微洞察-大数据思维、商业与管理变革;数据驱动、行业重塑-大数据与行业应用;大数据之道,唯快不破-技术挑战与解决方案;察微知著、无智不立-大数据分析方法四个方面作了详实又通俗易懂的阐述。既介绍了大数据与管理思维的变革,大数据的应用领域从传统的金融、电信、互联网到制造业、健康医疗、智慧城市与社会管理的变化,也介绍了大数据快速处理的关键技术与大数据分析的几种基本方法。既有丰富的案例分析,也有曾博士自己从事的研究分享。让老师和同学们都感觉到受益匪浅。

报告会后,曾博士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个别的交流。

管工系 张勇供稿

文档附件: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