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教学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财会系召开2017届本科毕业生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6日 来源: 作者: HITS:

财会系召开2017届本科毕业生交流座谈会

2017-05-26 09:05:37

财务会计系在云塘校区文科楼E412召开了会计和财务管理专业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会议邀请了20多名毕业生代表、部分毕业班班主任以及核心课程老师参加。财务会计系副主任王颖主持会议,袁江云副主任、喻晓宏、李凤莲、柳宇燕老师出席会议。

本次座谈会主要面向2017届毕业生,旨在通过此次座谈会,了解同学们在校期间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为我系今后的专业建设及教学工作提供意见和建议。

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不仅表达了了对母校给予自己栽培之恩的感谢,同时也讲述了自己在学习、生活、求职期间的经历,并对我系今后的专业建设及教学工作提出了建议。比如,增加《审计》、《税务筹划》专业课程的学时;对于“工程会计”特色增开应用性课程如《工程造价》,减少概论通论性课程; 《会计信息系统》等实训课程安排在大三期间; 教师授课课件与学生课件应区分开,学生课件不宜详细;教师宜制定预习内容,教学大纲、教案等通过网络提前公布;统一教材。同学们对学校的教学管理及学工工作也提出了建议,比如在教室四周安装音响,恢复鸿二等宿舍楼的自习室,延长食堂供应时间,多组织面向高年级的学生活动,增加学工信息发布的渠道。

老师们对同学生提出的建议给予了充分的赞赏,并表示会对大家提出的建议予以认真研究和研讨,进一步完善系部专业建设和教学工作,最后对毕业生作相关毕业要求。

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撰稿/王颖)

文档附件: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