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教学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1日 来源:教务办 作者:李烽 HITS:

619日上午,我院在文科楼C-502召开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毕业生代表,学院领导、各系系主任、教务办工作人员共计35人与会。

院党委书记庄创奇主持会议。庄书记介绍了与会的学院领导、各系主任,对学生代表表示欢迎,并请各位学生代表就学习、生活各方面以及对学院的建设发展畅所欲言,提出宝贵意见。

21名学生代表一一发言,表达了对母校、母院和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并从课程安排、后勤服务、行政管理、就业指导、学生管理等多方面谈了4年的经历感受和意见。

院长陈银娥祝愿各位同学走入社会后获得成功,对2017届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有目标,有理想;二是有责任,有担当;三是不断学习,终身学习。欢迎各位同学常回家看看,看看母校、母院和老师们。

院党委书记庄创奇用三句话做了总结:一是更好的学院在路上;二是最好的学院在心里;三是好风凭借力,送你上青云。希望各位同学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