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教学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各专业课程教学大纲审核会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07日 来源:教务办 作者:李烽 HITS:

    76日上午,我院组织院领导、院督导组专家、各系主任、教务办工作人员对2017各专业课程教学大纲进行审核。

与会的领导、专家们对全院各专业理论和实践类共计313门课程教学大纲一一进行了审核。一致认为,教师们认真研读了课程教材,并针对课程中的重点、难点结合培养目标进行了较为科学的大纲设计。

同时,与会专家也指出了此次教学大纲编写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一是课程目标、课程关联度的描述不够清晰;二是课程内容与学时的分配不够科学;三是部分大纲格式不够规范。

会后,教务办将会议反馈意见通知各系,并要求每一位教师认真履行职责,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教学大纲。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