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教学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两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获得国家立项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09日 来源:教务办 作者:李烽 HITS:

 

10月9日,学校教务处转发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2017年全国115所部属高校和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地方教育主管部门上报了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共计36000项计划项目名单获得通过。其中,创新训练项目29878项,创业训练项目4124项,创业实践项目1998项。

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15级学生杨茜雯的药品跨境电商交易平台的可行性研究》(指导教师杨海余,梁向东)及会计专业ACCA方向2014级学生夏胡倩的《eWTP平台下提升中小企业运营效率与效益的研究--基于湖南湘江新区的调查》(指导教师李凤莲)共两项创新训练项目获得国家级立项。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