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教学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管工系曾小青博士为学生作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3日 来源:教务办 作者:张勇 HITS:

 

    2018522日下午,在云塘文科楼A202教室,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曾小青博士为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师生作了一场“Python网络爬虫初探”的学术讲座。曾博士首先介绍了网络爬虫的背景与意义、技术与流程。再详细介绍了运用Python语言与相关工具爬取网络数据的三步走策略,即“爬哪里(URL),爬什么(Interesting),怎么爬(Method)”。并用详实的案例进行实操演示,最后还进行了师生互动。曾博士的讲座使师生们受益匪浅,讲座取得圆满成功。(文/张勇  图/张勇  审/谢朝华)

 

1266B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