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教学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2017级本科生转专业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3日 来源:教务办 作者:李烽 HITS:

710日下午,我院2017级本科生转专业面试工作在云塘校区学院办公楼举行。面试按照会计学专业、财务管理专业、金融学专业、金融学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市场营销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分5个小组进行。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两个小组采取团队面试方式,其他小组采取单独面试方式。

各面试小组老师依据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从举止仪表、组织协调能力、人际沟通能力、专业认知与潜力等多方面认真考核参加面试的每一位学生。

今年申请转入我院各专业学生共162人。按照综合计分标准从高到低排序,我院拟录取申请转专业学生共81人。其中会计学专业26人,财务管理专业23人,金融学专业16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11人、市场营销专业2人,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3人。拟录取名单已报学校审核通过及公示。

此次面试工作在学院转专业领导小组统筹下,各部门协调合作,管理得力,组织合理,公平有序,取得圆满成功。

               (文/李烽  图/李烽  审/谢朝华)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