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教学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专业建设负责人会议,研讨各专业建设与发展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6日 来源:教务办 作者:李烽 HITS:

 

为落实学院各专业的建设与发展规划,切实提升专业建设水平,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12月5日下午,我院在金盆岭校区召开专业建设负责人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谢朝华主持。院领导王宏书记、各专业建设负责人、教务办工作人员参会。

王宏书记首先宣读了关于公布学院各专业建设负责人的通知》。并指出:专业建设是教学工作的重中之重。一流人才培养需要一流专业支撑。学院希望各专业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开拓创新,打造经管一流专业。针对即将接受专业评估的财务管理、市场营销两个专业,王宏强调全院师生要有大局意识,专业老师要全身心投入,对照评估指标体系逐项落实,争取获得佳绩。

财会系袁江云、企管系刘洪深两位老师随后汇报了各自专业正在进行的评估准备工作情况。

   与会的各专业负责人还就专业评估的各项指标,以及如何落实展开研讨。并就《经济与管理学院专业建设负责人管理办法》(讨论稿)提出修改意见。(文/李烽   图/廖妮娅   审/王宏)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