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我院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申请和审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7日 来源:科研与研究生办 作者:彭新宇 HITS: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的通知,依据学校有关文件和学院2016年制定的《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审核办法》(见附件1),学院现启动2017年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工作。通过了本次申请审核的研究生导师,才具有2018年研究生的招生资格。

本次研究生招生资格审核中,近两年科研经费年限为从201581日至2017731日,学术成果年限为从201281日至2017731日。

在硕士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填表时,请在封面注明拟招生的学位点名称(区别科学硕士学位点和专业硕士学位点)。在科学硕士学位点招生,一般情况下不得跨一级学科学位点招生。

请有意申请的老师(含已有研究生导师和申请新增导师)填写相关表格,包括《长沙理工大学博士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申请表》(见附件2)或《长沙理工大学硕士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申请表》(见附件3),以及《长沙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招生资格审定汇总表》(见附件4)或《长沙理工大学硕士生导师审定汇总表》(见附件5)。

博士生导师招生资格的申请材料(含佐证材料),请在929日中午12点前,报送到学院研究生办公室王宏霞老师处,同时将相关表格的电子版发到邮箱767552943@qq.com

硕士生导师招生资格的申请材料(已有导师审核不要求佐证材料,申请新增导师要求佐证材料),请在929日中午12点前,报送到学院研究生办公室王玲老师处,同时将相关表格的电子版发送到邮箱120143567@qq.com.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7927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