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支部建设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金融系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双述双评”会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5日 来源: 作者:丁琪琳 HITS: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省属高校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有关工作的通知》以及学校党委、学院分党委的要求,金融系党支部于201819日下午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彭新宇参加了活动。

会议伊始,彭新宇对本次组织生活会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深入查摆具体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评议自身与党员同志在政治、思想、作风、组织纪律和党性观念等方面的表现情况。

之后,支部书记丁琪琳汇报了支委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从基层支部“五化”建设等方面作对照检查发言,听取了党员批评意见。每位参会的党员同志,都对照党员标准,实事求是地作了自我批评,并填写民主评议表。其后,党员同志开展了坦诚的互评,支部书记进行了逐一讲评。

彭新宇进行了总结点评。他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大家都谈得很全面、很深刻、很坦诚,希望2018年金融支部各位党员同志提高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的专业业务能力,加强支部建设,发挥党支部在金融系教学与科研工作上的堡垒作用。

最后,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与会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支委会成员进行了表态发言,明确了支部建设整改的方向和建议。(文/金融系 丁琪琳)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