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支部建设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企业管理系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党员“双述双评”会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5日 来源: 作者: HITS:

201819下午,企业管理系全体党员,在云塘校区文科楼E-104教室召开2017年度党员民主生活会暨“双述双评”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祝平老师主持,分管院领导刘建江副院长全程参与。

    首先,李书记对支部2017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与总结,并对2018年度的支部工作做了初步安排与展望。接下来,李书记对自己在2017年的教学、科研、党务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实实在在的剖析,既总结了自己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又明确了自己来年努力的方向和重点。

然后,分管院领导刘建江教授发言。刘院长结合自己在2017年度科研课题申报的切身体会与感受,号召我系全体党员在干好教学工作的同时,还要在课题申报、在科学研究上,也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接着,所有党员一个接一个地对自己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学习进行了总结与点评。

所有党员,第一次在鲜艳的党旗照耀下,踊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气氛融洽而活跃,民主评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和目的。(文/企管系 瞿民华)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