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支部建设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财会系党支部举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双述双评”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2日 来源:财会系 作者:喻采平 HITS:

201819下午,财会系党支部在云塘文科楼财会系办公室E-409举行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双述双评”工作会议,经管学院党委书记王宏教授应邀参加了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郑永生对财会系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主要是贯彻执行了党组织决策部署;加强支部建设,落实 “三会一课”及“五化”工作,推进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围绕系部发展和财会特色专业建设工作;完成重点任务情况;联系服务群众,对青年党员和困难党员进行特殊关注等方面,分析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年工作努力的方向。随后,财会系党支部分党小组进行了民主评议和“双述双评”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就自己2017年在教学科研中的年度表现、参加院、系、支部活动情况与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个人在思想、学习、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工作努力方向做了述职。同时,大家也围绕政治组织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深入查摆具体问题,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王宏书记在两组会议中分别进行了点评。要求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支部每个月必须组织一次主题学习会议,大家坐在一起相互研讨,相互交流;强调支部必须成为一个堡垒,每个党员要成为一个坐标,要有奉献精神,身份感、角色意识要强。他认为有压力是生活的常态,要把压力转化为动力,要有学术积累,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希望财会党支部在2018年建设得更加规范,更有凝聚力,在新的一年里能取得更大的发展。(文/财会党支部 喻采平)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