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支部建设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经管学院机关党支部举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双述双评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5日 来源:学工办 作者:王宝宝 HITS:

19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于文科楼D506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双述双评工作会议,机关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主持人为李烽,记录人为计潇。

会议开始,李烽代表支部书记传达了会议精神,传达了王宏书记的总结,并布置了2018年党支部的工作,对“双述双评”工作作出了指导性意见,同时强调了继续开展党课学习的重要性,结合两学一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落实“五化”,推进标准党支部建设。在结束了会议精神传达后,主持人李烽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分享了支部活动的内容与多样的形式,也总结了日常管理与服务工作。随后,党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工作。肖翠,李丽兰,庄奕等党支部成员针对党支部建设的一些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提出应提升支部活动建设组织能力,同时加强后勤管理,学生管理等建议。

本次会议的举办为经济与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的建设起到了良好的提升作用,回顾了在过去的一年中党支部工作的建设成果与不足之处,为新一年度党支部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打下良好基础。(文/学工办 王宝宝)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