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支部建设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学生支部召开支部改建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4日 来源: 作者: HITS:

4月24日下午3:30,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学生支部于文科楼D101召开支部改建会议。会议由14级党员代表陈学敏主持,支部书记肖翠老师就支部建设要求和发展作总结发言。此次会议是市营学生支部成立后第一次正式会议,旨在选举支部主要干部并对支部未来发展作出要求和规划。

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后,党支部成员依次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邓莹、丁佳文、肖一帆三位同志分别上台竞选,就自身情况、职务认知等方面进行陈述,在场正式党员投票表决。随后,主持人宣布邓莹任支部副书记,丁佳文任支部宣传委员,肖一帆任支部组织委员。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肖翠老师作总结发言。她指出学院学生党员总体是优秀的,但也有一些学生党员存在一些问题,表现在: 政治理论水平不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学习不够;理想信念不够坚定,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认识不深刻;思想浮躁,价值观多元化,存在功利化倾向; 入党动机多样化,不够纯正,宗旨意识淡薄; 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的不够,存在“入党前革命化、入党后一般化”、“入党前拼命干、入党后松一半”的情况,她强调了学生党支部应该加强纪律管理,党支部干部互相协调配合,组织好各项会议和支部活动,并指出党支部成员要端正态度,加强理论学习,共同为支部建设出力。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