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支部建设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管工系与实验室支部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8日 来源:管工系 作者:刘颖 HITS:

 

515下午,管工系与实验室党支部在云塘文科楼E404召开党员大会,进行主题学习活动。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二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长沙理工大学章程》”,大会由支部书记张勇主持。

张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马克思诞辰二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要求全体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讲话全文、领会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内涵和精髓,并融入到自己的教学活动与科学研究中去。接着,张书记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长沙理工大学章程》的相关内容,并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一定积极配合学院做好迎接省教育督导委员会对我校章程实施情况专项督导检查的工作。最后,张书记还介绍支部与学院签订的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的主要内容,要求大家一定要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搞好支部的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达到了预期的学习效果。(文/管工系 刘颖)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