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支部建设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企管系支部开展“了解十九大、学习新思想”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1日 来源:企管系 作者:瞿民华 HITS:

 

 

515,企业管理系党支部,在金盆岭校区文科楼E102室,召集全体教师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

在学习中,所有党员人手一本“口袋本”,系统梳理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内容涵括了“一个主题”、“一带一路”、“两学一做”、“两个一百年”、“两步走战略”、党的“三大历史任务”、“三大历史规律”、“四个服从”、“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四有老师”等等。

在学习中,大家或积极讨论或你问我答,兴致盎然、气氛热烈。达到了“人人了解十九大、人人学习新思想”的目的。

学习活动由系支部书记李祝平老师主持,分管院长刘建江教授全程参与。(文/企管系 瞿民华)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