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支部建设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管工系与实验室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报道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8日 来源: 作者:刘颖 HITS:

 

626下午,管工系与实验室支部在金盆岭7109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支委会首先就本次党日活动的内容进行了讨论,取得了共识。

党日活动的主要内容是支部书记讲党课。支部书记讲党课的主题为“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师生共勉共建百强”,张勇书记结合习主席在“北京大学建校120周年上的讲话”,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四点要求“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与办中国特色一流大学的三点基本要求“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相结合,提出师生共勉,为把我校建成百强大学共同努力。党员同志们还就支部书记讲课内容进行了讨论。

 

 

党课后,党员同志在支部书记的领誓下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更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的使命。

支部党员大会还讨论了“基层党支部'五化'建设细则”的自评,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讨论了“最佳党日活动”主题与方案。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文/刘颖  /张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