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支部建设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管工系与实验室支部最佳党日活动报道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1日 来源: 作者:刘颖 HITS:

 

2018768日,管工系与实验室支部来到桂东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一行人首先冒雨来到沙田镇,参观“三大纪律·八项注意”颁布纪念地。192843日,毛泽东同志在桂东沙田颁布“三大纪律·六项注意”,后发展为“三大纪律·八项注意”,是毛泽东军事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加强人民军队建设,密切军民关系,增强官兵团结,正确处理人民军队内部关系,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对我军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胜利走向胜利具有不可估量的价值。大家参观了纪念碑,沙田戏台,万寿宫等景点。大家也表示一定遵照高校教师师德“红七条”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严格要求自己,老老实实做人,扎扎实实做事。

 

 

支部一行人又来到寨前镇,参观“红军长征首发地”。1934812日,中国工农红军长征先遣队--红六军团在寨前圩誓师西征,迈开了红军长征第一步,拉开了红军长征序幕,被誉为“红军长征首发地”,大家在纪念碑前缅怀长征中牺牲的先烈,合影留念。支部一行人还参观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邓力群老先生的故居,参观了陈列室,了解与感受邓老先生的革命历史与优良传统。

主题党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文/刘颖 /张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