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支部建设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企业管理系支部暑期浏阳开展“缅怀革命先辈,重温入党誓词”支部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3日 来源: 作者:瞿民华 HITS:

    2018723日,企业管理系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党员,来到浏阳市中和镇胡耀邦故居,开展了一次以“缅怀革命先辈,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为主体的支部活动。

在纪念馆党员老师被胡耀邦同志“一身正气,两袖清风”的生平事迹所感染,尤其对陈列馆里“心在人民,原无论大事小事;利归天下,何必争多得少得。”这幅真实体现胡耀邦立身处事原则的对联感触颇深。

参观后,党员老师们聚在伟人塑像前,面对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手,又一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积极工作……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

掷地有声的入党誓词和革命先辈为了党的事业严于律己、甘于奉献的事迹,让每个教师党员都经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不忘从教初心、奉献三尺讲台”成为了每个教师党员的心声。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