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支部建设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党建专题检查整改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1日 来源: 作者: HITS:

11月20日晚,经管学院于文科楼E503召开党建专题检查整改学习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党建辅导员王宝宝,学生党建干部、学生支部委员。

首先,涂道勇对学生党员提出要去,学生党员应该在学习、实践、综合素质等各方面都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能够“出典型”。接下来,涂道勇就上周党建工作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剖析,指出学生生党员干部应多和组织沟通交流,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通过学生党建、学生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提高学院的育人水平。另外,本次专项检查也暴露出一些本科生支部的工作效率有待提高,某些学生党员的党性意识欠缺,学生党员发展结构的不合理等问题。

最后,涂道勇强调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

 

(文/王宝宝 图/李佩 审核/涂道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