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支部建设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管工系与实验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5日 来源: 作者: HITS:

201949日下午,管工系与实验室党支部在云塘文科楼E404召开了本学期的第二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勇主持。根据本支部所制定的“党课大家讲--党员八分钟党课”的学习计划,联系本支部的院领导王治副院长主讲了本学期的第一次党课。王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有关学院治理的巡视整改意见,并提出管工系在党员发展方面可以采取的具体措施。随后,王副院长重点解读了201816号文“高校教师行为十准则”的具体内容。他指出,“高校教师行为十准则”是对高校教师行为的规范,每个教师都应该认真学习和遵守。具体而言,“高校教师行为十准则”包括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遵守学术规范、秉持公平诚信、坚持廉洁自律和积极奉献社会十个方面。随后,张勇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长沙理工大学教师师德考评办法(试行)》和《长沙理工大学课堂教学规范》等学校下发的“师德师风建设”学习资料。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同志对于如何提高“师德师风”水平有了新的认识和见解,会议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文/刘颖,审/张勇,图/曾倩)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