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支部建设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管工系与实验室党支部进行换届选举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6日 来源: 作者: HITS:

201964日上午,在云塘校区文科楼E404支部活动室,管工系与实验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工作。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在召开大会前,支部委员会已经酝酿了新一届支委会成员的候选人,提出了换届选举请示,制定了换届选举的程序,形成了本届支委会工作报告,相关文档提交给学院党委审阅批示,学院党委同意本支部于64日进行换届选举工作。

大会由支部书记张勇同志主持,在大会正式开始前,清点了人数,本次会议应到11人,实到9人,超过应到人数的80%,会议有效。张书记首先请联系院领导王副院长致辞,王院长首先肯定了本届支委会所做的工作,也提出了对新一届支委会的期望,同时鼓励全体党员一起努力,为支部和学科与专业的发展共同奋斗。接着,张书记代表本届支委会做了工作报告,大家对工作报告内容进行了讨论,并举手投票通过。随后,大会再次清点人数,并推选王赞石同志为监票人,曾倩同志为计票人,范辰同志为唱票人。监票人发放了选票,张书记介绍了选举办法,大家进行了选举投票。监票人清理选票,全部为有效票,计票人和唱票人进行了统计,最后,监票人宣布了选举的结果并在票数统计表上签名。刘颖、曾倩、邓少鸿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委会委员。得票数全部超过参会人数的50%,张书记宣布选举有效,大家鼓掌表示祝贺。

紧接着,新一届支委会召开第一次支委会会议,商讨了支委会成员的分工,最后决定刘颖同志为支部书记,曾倩同志为组织委员、纪检委员(),邓少鸿同志为宣传委员。至此,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文/刘颖、图/曾倩、审/张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