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支部建设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担立德树人使命、履为民教育职责——企管系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6日 来源: 作者: HITS:

 

     20191022日下午,在文科楼D410教室,企业管理系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聆听了一场以“立德树人担使命、教育为民履职责”主题的党课。这次党课,是企业管理系党支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系列活动之一。

    企业管理系支部书记李祝平教授首先引导大家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2016)》、《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2017)》、《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2018)》、《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2018)》等系列讲话中有关教育的论述,让全体党员教师认识到:立德树人,是教育的根本,也是高校的立身之本。之后,在李祝平书记的主持下,全体党员教师结合自身的教学实践,就“立德树人”主题展开了积极讨论。

在热烈的讨论声中,全体党员教师,汇聚了一个共识:既然选择了当老师,就选择了责任,就要尽到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责任,就要把这种责任放到平凡、普通、细微的课堂教学之中去。

 

 

                      (/瞿民华、审/王宏)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