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支部建设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财会系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6日 来源: 作者: HITS:

   1022日下午,财会系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讲党课活动在文科楼ACCA教室举行。会议由系支部刘天雄书记主持,全系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会上,刘天雄书记传达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希望我系全体教师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准确理解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高标准贯彻落实中央部署要求;要创新落实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根据学院部署安排并结合财会系工作实际,刘天雄书记以“立德树人担使命、教育为民履职责”为题,首先开讲,并重点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9个要求”。夏李君老师、李凤莲老师、阳晓晖老师、张虹老师、王亚莉老师等几位党员教师分别精彩开讲。谢朝华副院长对党员教师的党课进行了点评。他表示今天的“8分钟党课”选题好,老师们有激情、有深度,有思考、有见解,谈体会学思悟践比较深刻,并希望财会系能把优秀传统继续发扬下去,扎扎实实地学,取得更好的学习效果,实实在在地推动系部和学科发展,为学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贡献力量。(文/谢志明,审/王宏)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