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博士后

□ 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队伍 -> 博士后 -> 正文

工商管理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简介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5日 来源: 作者: HITS:

工商管理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于2014年获批设站,下设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有物流工程与电子商务、企业战略管理、企业并购与产业安全、中小企业融资与管理、工程财务会计、技术创新与项目管理等研究方向。“工商管理”学科是湖南省“十二五”重点学科,学科团队中,有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等省部级及以上高层次人才15人;自2010年以来,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3项、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25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面上项目9项,年均科研经费达到1000万元以上;科研成果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或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12项。

工商管理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现有赖明勇教授、王耀中教授、叶泽教授、陈银娥教授等担任博士后合作导师。目前,流动站有在站博士后5名,主要来自省内外高校、科研机构和交通、电力、水利等行业企业。学校和学院为博士后科研人员提供了充足的科研经费支持、工作及生活条件。博士后在学院学科建设和高水平科学研究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