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生工作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2016级分会团学干部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9日 来源:学工办 作者:李丽兰 HITS:

 

为加强年级教育与管理工作,提升分会干部工作水平,经管学院于319日中午12:30开展2016级团学干部会议。学院2016级年级辅导员王宝宝老师、李丽兰老师、2016级团学干部参与了会议。

会议由王老师主持。首先由王老师强调各部门工作职责,要求分会干部本着负责、认真的态度,做好、做实本职工作。其次,要求部门结合特殊节日,开展丰富多彩的年级主题教育活动。紧接着王老师对下阶段的工作进行布置,这包括每月召开一次工作例会、每周开展一次宿舍内务与安全检查、每学期至少一次年级主题教育活动、每天安排办公室值班、加强分会干部自身建设等。李老师则对分会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并强调:作为一名分会干部,自身素质要硬起来,落实工作要“实”起来,开展活动要“活”起来。最后,分会干部提出了工作疑问,由两位辅导员老师进行了一一解答。(文:李丽兰;图:王宝宝)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