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生工作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学生党建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2日 来源: 作者: HITS: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党组织延伸,夯实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基础,提高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建骨干的业务水平,3月21日下午,经管学院举行学生党建工作培训会。经管学院特邀党建组织员陈均杰老师、党委书记王宏、党委副书记涂道勇、学生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建骨干参加。

陈均杰老师从党建工作的规范化、程序化、制度化三个方面结合党建工作中的实际案例,对学生党员发展过程中的各个环节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分析,对容易出问题和难以把握的环节进行了重点解剖。并对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党建干部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和解答。

院党委书记王宏强调要把握“基层党建质量年”的契机,围绕经管学院卓越人才的培养,不断改革和创新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优化学生党员结构,发挥学生党在学建设中的引领和示范作用。

 

 

 

                  (/文:王宝宝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