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生工作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班级心理委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2日 来源:学工办 作者:李丽兰、董琪 HITS:

  经管学院召开班级心理委员工作会议

          32212:30,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校团体心理辅导室召开了班级心理委员工作会议。参与会议的有学院心理辅导员李丽兰老师、朋辈心理工作部全体成员和201520162017级班级心理委员。

         本次会议由唐梦圆同学主持,会议的主题有两点:一是布置本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二是开展朋辈互助辅导案例交流。会议开始,由李老师对学院本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要点进行解读,包括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和工作举措。李老师要求各班心理委员每人每学期至少看一本心理方面的书籍,以提高自助与互助能力。同时,建议心理委员组建团队,多参与心理健康类科研与实践活动。接下来由部门副部长以及年级分会部长总结上学期工作,并对本学期分块工作进行布置与强调。最后是辅导案例交流环节。三个年级的心理委员代表魏媛梦、孙静、邓佳丽就如何落实学院心理危机排查工作、如何做好朋辈互助辅导做了经验分享。发言代表从心理委员的爱心、耐心与细心等方面,分享了朋辈工作带给同学与自己的成长,让在场同学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