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生工作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2017级朋辈心理互助员培训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8日 来源:学工办 作者:李丽兰 李俊敏 HITS:

为保证朋辈心理互助员知识培训顺利进行,2018416日中午12:30,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文科楼D201团体心理辅导开展了2017级朋辈心理互助员心理健康知识培训动员大会。学院朋辈心理部干部、2017级全体班级心理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朋辈心理部2017级分会部长蒋浩宇同学主持。本次培训的主要对象是2017级班级心理委员和寝室长,目的是提高朋辈互助队伍的心理健康水平,学习朋辈心理互助知识与技能,更好助人与自助。会议伊始,蒋浩宇强调此次培训的重要性,详细讲解培训内容和考核与激励方式。同时,为保证课堂效果,参加培训的心理互助员需要遵守课堂纪律,不得迟到和早退。学院会严格考勤,并及时反馈课堂缺勤情况。最后,参加会议的心理委员对培训有关的事情提问,17级分会部长蒋浩宇积极回复,解答疑问。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