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生工作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跨国传递爱心,点亮生命之光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30日 来源: 作者: HITS:

   陈亚周,男,经管学院2015级卓越会计师班学生,安徽省临泉县吕寨镇陈小寨行政村人。该生于20171228日在长沙市中心医院确诊为急性髓系白血病M4,伴肺部感染。自发病以来,学院及学生通过各种渠道发动各方力量积极帮助陈亚周同学,现已通过社会渠道为其募集善款近20万元。目前陈亚周配型已经成功,但经三次化疗后,,急需资金尽快移植。

     524日上午,魔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品牌中心的爱心代表卢雨含、汪韬、周彬三人一行来到经管学院,为身患急性白血病的陈亚周同学捐赠善款7611,奉献来自社会的真挚爱心。

  据采访了解,魔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此次一行捐赠善款是受到来自荷兰的在国际上十分知名的电子音乐制作人Diablo的爱心所托。2013Diablo先生的父亲因为癌症,与世长辞,这导致他有一段时间十分低迷,但很快他想起父亲的教诲,从阴霾中走出。对父亲的深深怀念,他把写给父亲的信融入到自己的音乐作品《The Artist Inside》的歌词中,这首歌也成为了荷兰癌症基金会当年的抗癌主题曲。429日,Diablo来到了三人所在的Monkey Museue酒吧进行演出,并通过三人了解到了陈亚周同学的病情当即决定将429日演出门票所获得收入的一半,捐赠给陈亚周同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和辅导员老师张翼代表学院及亚周同学向该公司致以谢意,并呼吁同学们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以众志成城之力帮助陈亚周同学战胜病魔。

  点滴爱心,汇聚暖流。Diablo先生及魔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对陈亚周同学的无私帮助,是社会各界对亚周同学伸出的援助之手的一个缩影,希望能有更多的同学,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到帮助亚周同学的行动中来,献上自己的绵薄之力,点亮这鲜活生命的希望之光,帮助陈亚周同学重获新生。

 

/张翼   /滕馨瑶  /涂道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