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生工作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大牌名企直通宣讲会暨第十一期职业与人生大讲坛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3日 来源: 作者:张翼 HITS:

   2018年6月12日15:30,经管学院大牌名企直通宣讲会暨第十一期职业与人生大讲坛在文科楼A200举行。此次讲坛主讲嘉宾是Hi实习创始人&CEO丘锡彬和高顿教育集团合伙人齐潇田,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坛

    讲座伊始,涂道勇为参会听众介绍讲座嘉宾,热烈欢迎他们的到来并简要阐明本次讲座的重要性。丘锡彬首先用幽默语言和相关视频深度解析大学生求职需要的准备,通过分析正常求职心态和普遍关注重点来讲解企业对关键能力的考测流程及考察重点。此外,丘锡彬阐述大学生实习与校招精细筹划步骤,并向在座学生推荐了实习与校招近期咨询及活动。接着齐潇田也解析了大学生名企求职三大主要版块,先以“四大”会计师事务所招聘为例,阐述了会计事务所的业务模块、晋升路线、校招招聘校招笔试,再通过宝洁公司简要说明世界五百强企业的招聘事项,以麦肯锡来讲解管理咨询行业的工作和招聘要素。

    本次讲座介绍了大学生求职的准备和企业招聘的相关事项,对于毕业生应对当前就业形势和在校学生大学在学习方向中提供重要的指导作用,对于经管学子在学习与生活中拼搏进取规划好属于自己未来的“职业与人生”有极大的帮助。

(文:张翼 陈赛军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