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生工作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6日 来源: 作者: HITS:

9月5下午,经管学院在文科楼D506室召开新学期首期学生工作例会。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介绍了本学期新加入学院学工办的辅导员何涛,刘晨阳的基本情况,他们将一同负责2018级新生年级工作。随后,涂书记传达了学校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的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工作做了详细布置,要求各位老师明确工作职责,严肃劳动纪律,热爱学生工作,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同时在工作中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勤于思考,创造性的开展工作,提高工作实效,在学生工作中有所作为。同时,他指出,辅导员要做好参加补考学生的帮辅工作,同时按部就班的做好新学期例如统计返校动态、召开新学期班会等常规工作。

最后,涂书记就本学期的党建工作、学风建设、心理健康、团学工作和日常管理,特别是新生迎新、军训方面的具体工作一一进行了布置。

窗体底端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