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生工作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管学院下班党员和迎新志愿者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6日 来源: 作者: HITS:

9月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云塘校区文科楼A200举行了下班党员和迎新志愿者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18级辅导员何涛、刘晨阳和下班党员及迎新志愿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涂书记发言讲道,同学们初入长理时,是学长学姐们一对一将同学们安排好、照顾好,虽然此次迎新在金盆岭校区,但是同学们也应热情十足地去迎接学弟学妹们的到来。同学们应“内提素质,外塑形象”,做到“宁静有序,安全迎新”。接着18级非财会类辅导员何涛对迎新工作进行指导,从出示身份证表明志愿者、核验新生,到陪同购买军训服、检查床上用品、作为迎新志愿者不能参与商业行为等等,跟同学们一再强调各类问题。最后,由18级财会类辅导员刘晨阳对迎新志愿者本身简要提出两点要求,任何行动都要以自身安全为前提,以不耽误学业为前提,并总结迎新要以人为本,有人情味。

此次会议对迎新志愿者和下班党员提出了较高的要求,对于志愿者和下班党员本身,在为学弟学妹们提供服务的同时,自身素质也能有一定的提高。有利于经济与管理学18级迎新工作的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