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生工作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管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央视《2018年度“寻找最美教师”活动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1日 来源: 作者: HITS:

       9月10日晚上,经管学院组织学生通过多渠道观看《2018年度“寻找最美教师”活动颁奖典礼》。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教师蓝茵茵获评最美教师称号。

       “从授业解惑到确立人生价值观,从家国情怀到正人正己。这位80后思政教师,用思想触及心灵。”蓝老师的颁奖词如是说。经管学子通过手机和电脑三五成群的聚在一起,共同观看,共同学习。在学习完“最美教师”蓝茵茵的种种优秀品质后,同学们还自发的进行了观后感的征集。有的同学认为是蓝老师对工作的热爱、对知识的尊重,创新出了“社会主义有点潮”;有的同学对蓝老师的园丁精神和对工作的付出产生了钦佩之情;也有同学表示蓝老师平时特别平易近人、认真负责等等。尽管感慨各不相同,却都每个学生心中留下了积极正面的形象,并在无形中引导着同学们的思想。蓝老师获奖无数,却不居功自傲,依旧坚守本心传道授业用自己的行动向学生们深刻诠释着信仰之美、思想之美、学术之美。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无比光辉的职业。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师将自己的一生都奉献给了教育事业,鞠躬尽瘁,培育英才,奉献着自己最美好的青春年华。

      通过学习蓝茵茵老师的优秀事迹,在同学们之间形成乐于奉献、勇于创新的良好氛围,同时进一步培养学生们有责任心、有事业心的优秀品质。

(文:张翼  图:康心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