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生工作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副校长叶泽参加联系班级经管学院会计1505班就业、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2日 来源: 作者: HITS:

   12月12日下午,经管学院会计1505班考研、就业座谈会在云塘校区文科楼C502召开。班级联系联系校领导副校长叶泽、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年级辅导员张翼及会计1505班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叶泽询问了毕业生目前就业以及考研情况,在座的学生都分享了自己目前的情况和对未来发展的想法。接着,同学们重点针对考研问题及就业时面临的学历、就业方向、就业岗位和性别压力等问题,一一发言。叶泽表示工作是能力和知识的共同体现,学历越高,工作上体现的知识水平越高;就业方向上,不要固步自封,就业初期会常有替换,方向越广,机会也更多;学生男女比例失调,女生就业难于男生,可以从简历制作的技巧及自身条件进行完善,学校今后的课程设置培养过程中也会进行考虑。叶泽还鼓励就业的学生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要乐观自信、敢于表达,以更好地获得领导和同事认可,鼓励考研的同学要充满信心,要聪明的学习,要灵活的学习,发挥单位时间的学习效率。最后,叶泽预祝班级所有的学生在毕业季能完成大学阶段的学业,顺利进入人生另一个新的阶段。

   此次座谈会既是对以往座谈会交流解惑的继承,也是校领导对经管学院学生的关心和重视,有利于鼓励经管学子勤于学习,努力奋斗,在未来就业和考研中取得好成绩。

( 文/康心 张翼   图/康心  审/涂道勇 )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