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生工作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管学院18级新生考风考纪教育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4日 来源: 作者: HITS:

12月13日,经管学院于金盆岭校区12教600召开了18级生考风考纪教育大会。此次教育大会由18级辅导员何涛刘晨阳主持,18级全体生参与。

次大会召开的背景英语四级考试及期末考试的临近。大会以“诚信应考为荣,违纪舞弊为耻”为主题,主要内容为诚信为本、考试违规相关条例、签订零舞弊考试承诺等。何涛向同学们讲述了考试违纪行为、视作考试作弊行为以及考试违规惩处办法,着重强调了考试作弊的惩处方式。大会末,刘晨阳、何涛结合18级生日常事务管理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其中特别强调了请假的相关事宜,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秉持认真负责、追求卓越的态度

考风考纪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学风,校风的好坏,关系到培养人才质量的高低。此次大会加强了学生的思想教育,使学生树立了正确的考试观,充分认识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同时也告诫学生要端正学习态度,积极投入到复习中,做到诚信应考,诚信做人。

(文/沈炳东 何涛 /樊洁 /涂道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