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生工作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管学院2019年三下乡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2日 来源: 作者: HITS:

 

7月1日晚,经管学院2019年三下乡启动仪式于云塘校区文科楼E501顺利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经贸系教师谢新梅、团委书记何涛及此次三下乡各项目团队成员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会议由创新创业部李艳花主持。

会议伊始,何涛为大家宣读《2019年经管学院三下乡立项名单》、《经管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资助办法》及《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安全应急预案》。接着,李艳花对《经管学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团队考核细则》进行宣读,吴文娜则对此次三下乡的新闻流程与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在接下来的致辞环节中,谢新梅首先对同学们积极参与三下乡活动表示感谢和肯定,提醒大家在实践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健康和安全,并对三下乡的各个环节提出了一些相应的建议。涂道勇也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他建议各团队在准备期间一定要做好具体的规划以及合理的团队分工,充分发挥队员所长,并表示学院对于此次三下乡活动的大力支持,希望同学们都能有所收获,产生一定的社会效益,并预祝此次三下乡活动能取得佳绩。

随后,各团队仔细阅读《个人安全责任承诺书》并进行签订。在最后的交流环节中,以往参加三下乡并有经验的同学在安全问题、调研报告撰写及成果具体化等方面分享了一些自己的心得和建议。同学们就项目计划书的撰写、调研中与当地政府部门的接洽等提出了自己的疑问,指导老师们也一一进行解答,并鼓励同学们接下来能积极地进行沟通和交流。

通过此次会议,经管学院2019年三下乡活动正式启动,同学们对于三下乡的资助办法、应急预案及调研中的宣传流程等都有了更好的了解,有关的一些疑问也得到了解答,有利于接下来经管学院暑期三下乡活动的更好开展。

 

(文\肖芷欣 何涛 图\林梦艳 审\涂道勇)

 

 

14D1A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