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生工作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0日 来源: 作者: HITS:

9月20日,经管学院在文科楼A200召开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党建辅导员王宝宝、各学生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
    首先,涂道勇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生党员主题教育的十一项主要活动。要求各个支部要开展理论学习会;各个支部要结合重要时间节点,开展好建国七十周年庆祝活动;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利用好学院“党课大家讲-八分钟党课”的平台讲好主题党课;打造学院学生党员的“党建+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好学生党员在服务同学的示范引领作用;通过参观红色基地、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重温入党誓词等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方式加强爱国教育。

最后,涂道勇强调,学生党员要高度重视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主题教育工作,更加强调要结合实际工作进行开展,每个支部要结合学院总体要求开展各项活动,脚踏实地,不折不扣落实学校党委的指示。

 


       (图/谢思颖 文/谢思颖)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