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通知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经管学院2019届研究生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4日 来源: 作者: HITS:

2018年12月12日下午,经管学院在金盆岭校区7教110室举行了2019届研究生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会议由辅导员庄奕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学生党建辅导员王宝宝及2019届全体研究生毕业生党员参加。

会议上,涂道勇详细阐释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内涵,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要尽快适应从研究生党员到“社会人”党员的身份转变,时刻记住自己的党员身份,每一位党员无论将来是在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还是在企业单位工作,都要永葆党员的先进性。接着,王宝宝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接转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提醒毕业生党员在毕业前落实好党组织关系去处,并针对同学们关于党组织关系接转的各种疑问进行解答。最后,庄奕强调了党员介绍信、回执信的重要性,填错、丢失,或者没有在规定的时间内交接完成,则需要及时返回学校重新开介绍信。并特别提醒毕业生预备党员离校后,要积极主动地向组织关系所在党支部进行思想汇报,并且在规定时间内提前半个月向组织提交转正申请,最后提醒各位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岗位上兢兢业业,认真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祝福大家万里鹏程,前程似景。

 

                (/郝晓乐/胡艳覃 /涂道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