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寒假留校研究生安全教育会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2日 来源: 作者: HITS:

为确保留校研究生能够充实、愉快、安全地度过寒假,20181月12日上午10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金盆岭7教110会议室召开了寒假留校研究生安全教育会。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庄奕老师主持,经审核批准寒假留校的92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庄老师亲切地询问了每一名留校研究生留校原因及留校时间,细致地了解了每一位研究生在寒假留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等方面是否存在困难并且组建了留校研究生微信群。同时,她还对留校研究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同学们要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遵守学校假期作息时间;二是安排研究生负责人每天将留校研究生的情况报告给辅导员,及时了解研究生假期去向,把握学生动态,确保学生安全;三是要确保个人及寝室安全,注意防火、防盗,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此次会议给留校研究生送来了温暖和寒假留校生活指导,并加强了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