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2016级学生安全隐患排查布置会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4日 来源: 作者: HITS:

5月4日中午,经管学院在文科楼E101召开2016级学生安全隐患排查布置会,本次会议由16级辅导员王宝宝主持,16级各班班长、生活委员、女生委员、心理委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王老师首先对近期学院的学生中存在的一些安全问题进行了通报。接着,讲解了本次隐患排查的主要内容及可能涉及的重点关注对象,对排查所涉及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释。最后,王老师对现场同学的提问进行了解答,并提醒参会的学生干部要高度重视本次排查工作,本着对自己、对同学负责的精神对排查隐患严格记录做到“不错报、不漏报”。在建设平安、和谐的校园中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图\文:陈定倩)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