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2017级朋辈互助员培训考试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1日 来源: 作者: HITS:

5月10日19:30,经济与管理学院于文科楼E102,104,106教室组织开展了2017级朋辈心理互助员心理健康知识培训考试,2017级班级心理委员和寝室信息员,新上岗的学院朋辈心理工作部成员及其他年级没有参加过培训的朋辈心理互助员参与了本次考试。

考试为长达1小时20分钟的闭卷考试,考试内容为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三讲知识讲座,朋辈心理互助工作概述,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识别与处理及朋辈心理互助员助人技巧的内容。本次考试为理论知识考试,占总成绩的60%。考核合格的朋辈互助员也将获得合格证书及德育加分。考试过程中,监考员认真监考,同学们全神贯注地答题,严格按照考试时间去合理分配各个大题的时间,调配答题顺序。整场考试中,参加考试的考生都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彰显我院学子应有的精神面貌。

本次考试不仅是对于朋辈互助员专业知识的学习情况的检测,也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树立维护心理健康的意识,为培养良好的寝室生活氛围,培育和谐的校园环境做出了贡献,加强心理健康素质。/滕馨瑶,图/肖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