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成功召开研究生干部讨论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1日 来源: 作者: HITS:

2018年5月11日上午, 经管学院研究生干部例会在金盆岭校区7107召开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庄奕主持,经管学院全体研究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内容主要强调了四方面内容:第一,要求学院全体研究生认真开展《长沙理工大学章程》学习活动,召开学习章程的主题班会,充分利长理研言、经管研苑微信公众号,班级QQ群开展线上学习;第二,要求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加强支部党员教育管理,不定期开展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学院近期将给每位学生党员下发《党的十九大知识百问》读本,并以开展理论考试的形式对党员的学习进行检验;第三、完善班级学生信息,落实每位研究生同学在校情况,实施研究生党员责任岗,党员应该关心自己所负责同学的学习,生活状况,做到心中有数;第四,动员学生干部积极参与暑期实践调研项目的申报,将自己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

会议最后,学生干部们针对开学以来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将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在会议上进行了讨论,确定了解决方案。经管学院的研究生干部以认真、踏实、负责态度做好同学们的服务工作。(文/余婷婷,图/苏家宜)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