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5日 来源: 作者: HITS:

经管学院于2018515下午,在金盆岭校区七教110举行了2018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研究生辅导员庄奕党建辅导员王宝宝2018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上,王宝宝老师首先就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内涵进行了阐述,鼓励各位党员及时适应从大学生党员到“社会人”党员的身份转变,今后无论是在党政机关、事业单位还是在企业单位,都要永葆党员的先进性。        

接下来,王宝宝老师就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的转接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若已经落实工作单位的同学,应将组织关系及时转移到所去单位党组织。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同学,可以将党组织关系转移到父母所在单位党组织或者家庭居住地的街道、乡镇党组织以及当地人才交流市场。最后,强调了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的重要性,若介绍信填错、丢失以及半年内更换了就业单位的同学应按照规定程序及时申请重开介绍信,且注意必须在党员介绍信有效期内及时办理党员组织关系的转接事项。同时特别提醒毕业生预备党员,离校后应积极主动向组织关系所在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政治思想,提前半个月递交汇报思想及书面转正申请。

 

/庄奕;文/王宝宝;审核/涂道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