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第十五届“525”心理健康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5日 来源: 作者: HITS:

5月14日19:00,经管学院第十五届“525”心理健康月活动启动仪式于文科楼A200正式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辅导员庄奕莅临本次活动。

首先,涂道勇副书记为本次活动致辞,他指出积极开展心理活动的重要性,强调各班心理委员要善于倾听同学心声,细心关注每一位同学的心理健康,做到防患于未然。活动中,庄奕辅导员带领我们回顾了经管学院心理健康主题教育十五年的精彩历程,她向我们展示了许多优秀的心理健康活动,并号召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去。活动接下来由优秀心委代表邓佳丽宣读第十五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倡议书,其后,朋辈心理部副部长唐梦圆对本次“525”心理健康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进行简介。

5·25”的谐音即为“我爱我”,倡导“珍惜生命,关爱自己”,本次活动的圆满举行为推动“525”心理健康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对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有着重要意义。

 

(图/董琪;文/程馨慧;审核/涂道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