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组织开展2018创青春省赛培训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6日 来源: 作者: HITS:

  5月14日16:00,经管学院2018创青春省赛培训在文科楼E501举行。王治、袁江云、刘洪深、邓少鸿等评委老师到场点评指导,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院团委书记陈钰汀均参与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共有“雕花蜜饯”、“鸿智微网”、“常林农耕”三支队伍参加。拟答辩环节,他们分别根据各自的产品内容,通过播放视频、PPT汇报等形式,进行项目展示。期间,不乏有参赛队员与评委老师的问答互动,评委老师针对每队的缺点着重进行点评、指正,分析其改进方面,进行经验交流,为同学们提供可行性意见,如相关底蕴文化、宣传报道事件、相关企业合作协议等。

此次培训,不仅让同学们极大的获取了创新创业方面的相关知识,同时也使同学们认识到,实践需要各方面细致的准备,准确的判断能力。一定程度上,有利于学院积极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争取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帮助学生们实现其个人价值。

(文:陈钰汀、刘欢   图:郝民杰  审核人:涂道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